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核心能力

學院核心能力代碼

學院核心能力

核心能力定義說明

A

各專業系所之實務操作能力

使人文創意學院學生:

  • 景觀系學生能具有景觀資源分析、規劃設計、情境模擬、工程實務等專業能力。
  • 應英系學生具有英語教學、商務溝通及管理知能各領域的英語專業溝通能力。
  • 文創系學生具有文學、歷史、藝術、美學等各種人文素養,並將之運用在各創意實務專案的能力。

B

獨立思考與表達溝通之能力

使人文創意學院學生遇到問題時,能進行歸納、分析,進而正確表達自己的見解,並能與同儕針對不同意見,交換溝通,提出可行之解決方案。

C

創新研發之動力

使人文創意學院學生於專業領域中,能主動參與創新研發過程,並具有修正之能力,進而創造優美及感動人心的作品。

D

關懷服務社會之行動力

使人文創意學院學生對於社會的需求能發揮所長、貢獻所學,並能積極關懷社區,參與社會服務工作。

E

國際化之視野

使人文創意學院學生了解國際時事,善用網路資源,並積極參與國際交流

 

 

瀏覽數: